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春节之后继续旺财,一年到尾旺上加旺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但云龙子旺财馆明天,正月十六才举行舞龙舞狮的采青典礼。意思是春节之后继续旺财,一年到尾旺上加旺。

明天,正月十六,可能会是你所见过最旺,最隆重的采青典礼。中午2时开始。有三条龙起舞(生意兴隆,生龙活虎),五头狮醒旺(五路进财,五土班师),五个财神爷(五方通财,天财地宝)。

当然,还有5面大旗,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和我们一样,旗开得胜,富贵逢圆。

明天的盛会是专程给予我们的会员的。让我们专程祝福忠诚于我们的会员。

只要你是我们的会员,万分欢迎。

有些会员希望能借此盛会祝福自己的家人与朋友,希望能把他们带来。我们的立场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对于我们会员的家人与朋友,同样欢迎。

最近新闻报道,庙宇在春节期间出现假和尚向善男信女骗钱。偷鸡摸够的投机分子与无耻之徒与日俱增。我们不可不防。

其实,在以往的盛会里,也有许多此等无耻之徒,或自称是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甚至是大师的亲戚朋友,和我们的宾客交换联络号码,并自称能通过“走后门的方法,以不许换消费税,所得税的方式取得我们的吉祥物或极品翡翠。


这里向大家宣布,云龙子旺财馆,从未以这种偷鸡摸狗的方式逃税。任何人以此方式企图说服你者,绝对是非法之徒。


这里除了通知大家不要上当,还请您把这等无耻之徒的电话记下,把他们的样貌拍下。尽公民责任,将他们绳之于法。

明日相见同欢庆,一年首尾皆旺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