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9周年庆上9件令我感动的事

1. 9截皇梨

听见远处传来熟悉的锣鼓声,我们便晓得醒狮团就快到风水馆了。皇梨龙和九只醒狮都是皇室和威严的象征,而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有着特别的意义。舞龙舞狮的画面也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当时农历新年处处都可以看见醒狮表演。

9截皇梨


2. N女士与她的

我坐在#01-01茶区,等待着云大前来主持再开光式。我看N女士与家人想尽让孙女吃下午餐,但是小东张西望,就是不吃。我想起七的我,当我奶奶也是这样要我把食物吃了才可以出去玩。

就坐在


3. M女士寻得勇气的故事

M女士在导览的其中一个环节与我们分享她接触旺财宝贝前后的人生经历。听她娓娓道来后,我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但是我想M女士的人生经历可以激不少人,所以我都留下了鼓励的话语,勉励她继续写下故事的下一篇章。

导览途中分享故事


4. 糕与九

庆典上同时进行着许多的活动,在这人来人往的环境里很快就感到饿了。幸好有很贴心的服务员一直为在场的嘉宾端上点心。其中一位服务员尤其可爱,她会交换着上不同的甜点,确保嘉宾都可以尝到不同的泡芙、九层糕和发糕。

腹的旺糕点


5. 旺气照相亭

照相对许多人来是件令人不自在的事,但是当日导览员鼓励大家放下心中的不安。这让我看见许多人在相机前放下不自在,尽情地做自己。毕竟,跟这些旺财标语和牌子照相是件好玩的事。看见大家尝试不同的滑稽动作也让在场不少的人开怀大笑。旺气在这种轻松快乐的环境里自然会更加旺。

得富的快之道


6. 再开光

当再开光圆满结束后,我心里的感动油然而生。云大再次聚集了旺气,再将旺气入他面前的旺看起来简单式其需要很大的功夫。

再开光行中


7. 金牌司

穿上金色上衣的司仪 Aloysius,在当天使出浑身解数,让精彩节目不被任何的技术问题影响。

金牌司


8. 吉祥富

与当日表演的歌手共用一个休息室,也看了她为首次公开演唱《吉祥富歌》而特穿上的金色礼服。看见《吉祥富歌》演唱者的真面目让这首歌更近人心。

现场演唱;金光闪闪


9. 阳光普照

阳光代表着希望、极向上和正能量;而在这个阳光普照的日子里,服务员为嘉宾递上一杯杯的冷饮和香槟,让大家倍感欢心。

温暖的一天,旺气的嘉宾


—— Leon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