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云龙子旺财宝贝就好比保险

卖保险,各种保险。当有人在电话中向我推销保险时,我都会告诉他们我也卖保险,自然不会向他们购买。

但我却跟一个人买了一份保险,而这个人竟然不卖保险,这份保单就是旺财贝。

许多人是到大祸临头的时候才寻求帮助。他们都是等到生活遇到困难后才寻求风水的帮助,希望风水可以为他们改运。这种做法就好像那些发现身体出现问题后才买保险的人,而他们这时候才发现保费必须大大提高。

确实,时运不佳的时候,旺财宝贝可以助我们度过难关,就好像保险可以在我们患上重病的时候确保我们可以支付医疗费。所以我常劝我的朋友和客人尽早购买保险;旺财贝也一样,因为它能让你运势好的时候更旺,也让你运势不佳的时候顺利过关。

最近,我有幸听到许多客人分享他们对于旺财贝的肯定。虽然他们大部分都是在时运不佳的时候开始购买旺财宝贝,生活才开始有所好转,但其中也不缺少在人生过得很好的时候就开始购买旺财宝贝的人。这些幸运人士的生活因此越来越旺,在运势应该低落的年份也没遇上什么不好的事。

现在回想起来,我有点遗憾没早点接触旺财宝贝。但是人生无法回头,我只能庆幸我至少已经开始了。

所以,不管你现在处于人生低潮,或是在享受如日中天的事业,都请你来买你的保险,来买你的旺财宝贝,让你旺上加旺!


当云龙子大师为我们购买的旺财宝贝开光时,这就好像在为保单盖上印章,确保我们受到祝福和庇佑。


Aloysius Siow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