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想更快达成所愿?

你会不会时间总是不用?

你有想你到底要的是什么?我得我第一次接触云子翡翠,我被及:“你希望人生的哪一方面可以得到改富、事业还人?”我当完全不得自己到底希望得到什么,只是想起母健康很重要。我便我自己,我到底希望人生哪个方面可以得到改善?当,事是我的先考量。

许多想达成的目标。例如:完美的事业、快乐的家庭、轻松的旅行、学习新的语文、学习新的电脑知识、学开车、得到丰厚的收入等。最近,我读了大卫艾伦(David Allen)撰写的《把事情做好》(Getting Things Done),书中提供了尽快达到目标的一些方法。他的其中一个建议是把所要完成的东西归类为“可行”跟“不可行”。

在“可行”的列表里,再列出需达成目标的具体步骤。要是你正戴着云龙子翡翠珍品,它会给你带来启发,帮助你更快地达成你的目标。云龙子风水宝贝能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达成目标,可以让你剩下时间,这些我都亲自经历了,你也来亲身体验吧!


子翡翠旦面——来自翡翠毛料王的玉心将更快地给你带来好消息。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