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你最近好吗?

你最近好

我最近都在忙个、忙那个、等等。

你是否也曾经以忙来形容你的情况?是你一直都把忙当成一个借口来逃避现实

生活可以了一些日常无味的事情忙碌而不思改变;人生也可以为了追求进步而忙碌。

戴上云龙子旺财宝贝后,我不断地忙着。当我希望不理会或逃避这一切时,我便会把旺财宝贝我在手里,提醒我必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不可以找借口选择不改变现状。

有了旺,我在事富、健康、感情和心态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也得到了很好的成

一起忙碌吧!有你的云子旺,取得比期更杰出的成

我第一件旺

——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