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云龙子旺财宝贝;只要相信就可得到。

当我在入伍体检知道健康出现问题时,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知道我当上军官的梦想破灭了。我在中学时期参加制服团体,甚至当上了副司令;当时跟我一起参加高级领袖课程的朋友也都当上了军官,只有我一个人落单。

我当时对自己失望极了,父亲也因此瞧不起我。他以前是一名坦克指挥官,所以他一直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样当上指挥官,甚至超越他。但他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因为健康问题而在部队里当文员。


让人敬畏的护法神,以无边的法力护卫着佛教信仰。

们这些文多人视为但是我相信自己相当正常,只是人生的暂时被错误归类A先生曾患有癫痫症,但是他在军队里表非常杰出,平也不需要服用什么物,所以我相信他很正常。在的他是攀山高手,攀登的山比我还要多,他同时还在攻读化学工程硕士学位。D先生则是被认为患有精神病,但是我们觉得他只是纯粹需要多跟身边的人接触和沟通。他在军队里也很积极地阅读关于他病症的资料,并且相信自己有能力无药而愈。他在退伍后当上了家教,为学生补习数学和科学。后来他顺利考上新加坡管理大学继续念书,还爱上了踢足球和攀岩。


云龙子大师亲自设计的招财进宝大财神,财神身边刻上了各种财宝。

我们不久前才举行了一场庆祝丰收的大型庆祝会;在云龙子旺财馆,你总是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庆祝丰收。在我们之中,有一位客人对云龙子旺财宝贝坚信不疑,这使他的健康进步神速。到身体痊愈后,他就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事业上,这为他带来更多的收入。他甚至改掉了自己的坏脾气,跟老婆和好如初。这种丰收不是很值得庆祝吗?


三圣为相信我们的人所得到的富贵欢庆。

从这些,我学到了:别人可以对我们有各种的看法, 但是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有能力达成自己的梦想。凭着这份信心,再加上旺财宝贝的帮助,丰收和好消息肯定接踵而来。

——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