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平凡与非凡

最近在一段对话到了人生中得过的态度,:“人生中其没有必要有最好的事物,能用就足。”听到这话后,我了一下,心里想:个人说这话时到底抱持什么心?之后我若无其事地继续开会。但会后,我的海又浮了一些想法:什么? 他到底什么会有种想法,更何况他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社会患有高大粟花合症,当任何一个人在社会上达到某种程度上的成功,也就是得太高的候,身的人就会不而同批他,要他修剪羽翼。这种行为由来已久,所以当我听那年人所话时,我想我的社会的运作模就是不希望我,只要做到就好,不必做到最好。

我很幸有机会接触云子旺财馆以及旺财馆的客人,因里,我们对自己有着非一般的要求。风水馆无法接受平庸,我们以完美的产品回馈我们追求完美的客人。所以我们推出最高品质的翡翠、沉香木和檀香木旺财宝贝,以让我们的客人增加旺气。

是的,这些旺财宝贝确实很昂贵,但它们绝对是最好的。

要是你认为你应该拥有最旺的富贵,那云龙子旺财馆绝对是你该来的地方。

若你还在得过且过的恶性循环里,那是时候脱离这一切来体验完美了!

—— Aloysius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