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让人生和事业更成功

我曾在云子旺财馆门口遇一位的客人,她是一位很成功的女商人,当我就教她如何有她的成就。她建我每天冥想五路进财香,提醒我要照好自己内心的花园。

我看着她再摇摇头问她“照顾好自己内心的花园”是什么意思?她指着自己的头和心并说那是自己内在的花园,然后在离开前祝我好运。

我了解燃烧五路进财香和冥想的意义,但是我一直没参透“内心的花园”指的是什么。我的脑袋和心?这里面有什么花园可以照顾,又该如何照顾?

我是到了最近阅读《和尚卖了法拉利》(The Monk Who Sold His Ferrari)时才明白内心在花园的意思。作者朱丽安(Julian)在书中介绍快乐人生的七大秘诀,其中之一便是照顾好自己的花园,你内心的那座花园。这个秘诀是要你给自己的脑袋不断灌输新知识,勇于做梦并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看到这段文字,我顿时了解了那位女商人指的是什么。其实在她之后有无数的人提醒我要开拓自己的视野,但我是到了这一刻才参透这个道理。这应该就是旺财水晶观音给我的讯息,因为我最近在临睡前都会祈祷并冥想,再把檀香木念珠挂在旺财水晶观音像上才入睡。

拿破仑·希尔曾说:“信念是重要的元素、‘化学物质’,一旦与祈祷结合便会使你与上帝直接沟通。”我觉得我人生的目标和意义越来越明确,我清楚地晓得在什么时间点上该做哪些正确的决定。我同时也觉得旺财宝贝不断增强我的信念,并且将这份信念散播出去。其实不管是旺财水晶、翡翠、檀香木还是沉香木,这些旺财宝贝都拥有同样的功能。

我相信你内心的花园也有着无数的财宝。若你选择让旺财宝贝为你增强并散播这份信心,那我得恭喜你了,因为旺财宝贝可以为你的脑袋不断灌输新知识、帮助你勇于梦想并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勇于梦想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