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狮子吼——让老天听见你的吼声

最近云龙子旺财馆来了两座新的黄水晶山。其中一座刻上了两只鸳鸯,代表着贵人忠于你。另外一座则是球状,上面还有两只狮子的雕像。

当我看见第二座雕有狮子的黄水晶时,我想起有人曾经跟我说狮子象征权力和对于官员的保护,所以政府机关会在大门前摆放石狮子,因此我们不应该在自己的家中摆放它们。我对这种说法半信半疑,所以决定向简先生求证,而他的回复让我相当惊讶,原来这种说法不正确。

在庙宇前摆放石狮子是因为古人相信狮子乃兽中之王,它的吼声可以传遍四方,甚至可以传至天上,将人们心中的祈愿上达天听。因此,在宗教场所的入口摆放狮子其实是件好事。

那这么说来,我们是不是应该在自己家门口也摆放石狮子,以让我们的祈愿都可以上达天听?这当然不是。

云龙子旺财宝贝的能力就如石狮子,它可以将我们的愿望传给上天,使奇迹出现。旺财宝贝同时还可以提升我们冥想的能量。

旺财翡翠不是一块深藏在大地里几百万年的普通石头,它是经过专人从高等级翡翠中挑选出来,并为你的命格特别选择的风水宝物。每一块旺财翡翠都由古代皇室御用风水师的传人亲自开光。

有了这个开过光的旺财翡翠,我们祈祷或冥想时的想法、想象和愿望所产生的能量就能无限扩大,甚至可以传至全宇宙和上天。这有助将冥想中的想象传变成为现实,让你心想事成。

要是你还没有将你的梦想和愿望以狮子吼般的声量传到上天,那现在就是你鼓起勇气成为自己的狮子的时候了,请来拥有你的云龙子旺财翡翠。

让旺财宝贝带你吼出成功之路。



—— Aloysius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