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从根本解决问题

当你抵的高峰后,一切却忽然急直下;当你在尽力扭势时,一切的努力却得不到任何的收

忽然身的朋友胜烦,你曾一直帮助他,但他在却回过头来怪你越帮越忙。若你借,他可能有多借口拖欠。

你又或被一个你很信任的人背叛,你惹上身。

当然每个人的经历有所不同,你经历的或没有那么糟,也有可能更糟。

你有过这种屋漏偏逢夜雨的经历吗?当一件事不利的候,一切的问题便接踵而来。我有。

但我得老天特我,因我有一个认识子旺财馆的机会,有一个改变这一切的机会。

那我在是不是到达了我人生的巅峰?当然没。但在接触云子旺财馆几个月里,我体会到了去二十六年里从未遇的奇迹。

在与“穿西装的男子”谈过后,我发现我的问题在于运低落,我必须让运势旺起来。同时,我不能再当好好先生,我必须更强悍,不让其他人占我便宜。

我从次踏上云龙子旺财之路,人生也自此越来越丰顺。我购买的第一件旺财宝贝是云龙子旺财翡翠中的武财神关公牌。

说来很巧,我的业绩从此有了起色,甚至比我预期中的好很多,我在一个月里完成了四个月的交易量。客户还不断联络我,跟我讨论为保单升级等事宜。

不久后,我决定完成人生中最大的一笔消费——我的戒指。

我的情况为什么会有所改善?

那是因为我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我的问题是运势低落和缺乏贵人,那只要从根本上着手,问题便迎刃而解。

要是你觉得你没事,那请相信我,你真的有事!
是时候从根本上解决你的问题了!

—— Aloysius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