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你是个旺财奥运选手吗?

你有见过举重运动员举起金元宝?我有!那个起的人就是我!我们晓重运动员大量体力重复起体重几倍重的重量。

当我需要自己打气,我会想象自己起一个大元宝,就好像照片中的笑佛(弥勒佛)一样,自豪快起大元宝。

我想象双手中有儿浴缸般大的金元宝,再卯足全力把它上。这样完成后带给自己一足感。在一定程度上,这样的思维让我在兵荒乱的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心中的一片宁静。

们晓得人类大潜意无法辨实,所以只要你的心灵之眼看见理想的成果,你的大脑便会想方设法为你达成你理想的成果。我们举个例子,当你煮鸡蛋时,你脑袋便会自动设定所有煮熟鸡蛋的步骤。我举起元宝的时候也是如此。

当这样的思维结合旺财宝贝时,旺财翡翠和旺财水晶将起到扩音的作用,把你寻求富贵的祷告和行动传播至全宇宙。

让我们与云龙子旺财馆一起时时刻刻卯足全力举起元宝。


看见旺财元宝举重运动员吗?


——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