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提问与行动

上星期,云子大绍了有助于我们更接近造物者或神的一个“先行后法”

我把云大师的“问先行后法”总结为:提问与行动(2As: Ask and Actions)。
首先,我们应该问自己或旁人什么问题(Questions)、怎么问问题什么要问这问题

第二,我的行(Actions)是否让我们迈向(Questions)所得出的答案

受到云大的启,我自己提出了更多问题

其中一个从未想到问题
我干嘛要等人推出一个完美的制度并依循个制度?

那么多年来,我都在等人推出一个完美的制度我依循。

但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制度,每个制度都有其限制,我应该依据自己的需要而调整现有制度。

另外,同的制度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也会来不同的效果。所以云子旺财馆每一位客挑一件适合他们的旺财宝贝。

我就想我干嘛要等待别人推出一个完美的制度,我自己完全有能力设计一个符合我需求和需要的制度。

在云龙子旺财馆,旺财宝贝陪我走上了富贵之路。
你也可以这样问自己一些问题。

你的第一步便是提出问题再迈向未来。


客人询问了这块坠子的用途,
这个提问让她迈出了第一步。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