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云龙子旺财馆的客人有福了,我给你带来:旺财莲子

早前已过直邮向我幸运的顾客宣布:从2015101日开始,一项更精彩更优惠的会员奖励计划将取代之前的“会员生日优惠”。

是的,我们已经推出了这项崭新的奖励计划;我也终于抽出时间向大家分享计划的一些详情。

子旺财馆的客人有福了,我来:旺财莲子。


等等……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是什么?


各位先生女士,这些“小动物”其实是翡翠貔貅。注意了,这不是你在市场随处可见的假翡翠,这些是由货真价实的翡翠所雕刻而成的貔貅。我们称这些翡翠貔貅为旺财莲子。 

我将在你下一次购买贝时把它你。

——你选购旺财翡翠,我将给你更多翡翠——

等等,你真?

,你没听。我有许多幸运的客从十月初已开始收集旺财莲子。但是些旺财莲子(翡翠貔貅)与带给旺气的旺翡翠有什么不同?

再利用五路进财香的盒子收藏旺财莲
那些能为你旺财的旺财戒指和旺财吊坠都经过七重格的检验,检查翡翠内部是否有裂纹、是否得到适当的抛光、颜色是否有层次等(希望我们能尽快详述)。而财莲是来自没有通过检验的翡翠,它们虽然没法制成旺翡翠,但它都来自真价的 “A翡翠。

这些翡翠虽然不能制成旺财翡翠为你旺财,但我们将它雕成旺财莲子。奖励计划详情如下:

1. 你每消100元(除消税和开光)即可得到一个旺财莲子。

要是你自己购买一个价8669的翡翠元宝弥勒,你将86个旺财莲子。

若是你自己量身定做一枚双龙夺珠翡翠戒指,翡翠旦面和戒指售价新33, 868这样就能338个旺财莲子。

又或者你决定拥有块价值新币966, 868极品翡翠龙归大海,那你又将得到多少个旺财莲子呢?你可得到9668个旺财莲子!

2. 财莲子可以干嘛?

每一个旺财莲子相等于新3元,并可在你下一次购买旺财宝贝时折抵。

你可以把旺财莲子视点数、是航程点数,但旺财莲子不是上的数字。我是云子旺财馆,我点数的格当然也要比高——你手中的点数都是真翡翠。

当然,你也可以把收集旺财莲子当成一种嗜好。

收集你的旺财莲子,再让它们茁壮成长。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