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唤醒更强的自我

在接触云龙子旺财馆之前,我没有要认真为工作打拼的想法。我一直自我催眠,作人就是要知足常乐。这话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

我在新加坡国父李光耀先生过世后的四月加入旺财馆。李先生的过世对我影响很深,因为我从来不晓得李先生为新加坡做出了如此多的贡献。媒体在国丧周所播放关于李先生的纪录片内容,远远超越了我25年的生命里对于他的了解。这一切深深感动了我,也启发了我的一些想法;我开始质疑我之前好逸恶劳和得过且过的生活方式。当看见李光耀先生为建设新加坡所奉献的一切,我想答案相当明确。

这一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算是对我成为风水馆一份子前做好准备。要不是这一个警钟,我在风水馆的日子肯定会很不一样,而且是负面的很不一样。看见两位新来的同事——RaoVeyini——我就想起我初出茅庐的日子。回首这六个月,我很感激云大师、简先生和所有同事给予我的信任和培训。

尽管我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与客人接洽,但我晓得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李光耀先生的纪录片启发了我,它的事迹给了我不断学习的坚持和力量。风水馆的客人也加强了我坚持学习的信念。要是我没记错,Pook是我第一个在风水馆聊起来的人。他与我分享了他的旺财之旅,这让更深入了解旺财的意义。

这一切也让我更坚定心中的一个原则——成功建立在准备之上,你的成功取决于你的付出。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