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我看见了:旺财富贵继续盛开,优美且芬芳

这是云龙子大师在2015年里最后一次在大家眼前为旺财宝贝开光和再开光。(接下来,我们期待的是农历新年举行的2016年第一场开光庆典。到时候,你应该已经为来年的风水做好准备。)



我就在现场。我在庆典的前一晚还亲自确保我们幸运的客人现有的旺财宝贝都占到了一个好位子接受云大师重新开光;我也确保这些宝贝跟客人新购买的宝贝能摆上开光台上接受第二和第四座观音的祝福。冬至庆典那夜,我从开光台上下无数次,把每一件旺财宝贝交给云大师开光。



当时我忽然发现——这一场开光典礼上的旺财宝贝是史无前例地多。

开光台上第一排的位子照例保留给新购买的旺财宝贝,而这一次真的是把这一排给挤爆了。一眼望去都是吉祥翡翠吊坠、旺财奇楠、108粒沉香念珠、能量极强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旺财水晶等。我把它们并列还挤得非常靠近,就为了达成我对客人的承诺——把每一件新购买的旺财宝贝摆放在开光台上第一排的位子上。 



我很乐见越来越多有福的客人在这吉祥的日子里与他们的旺财宝贝踏出了旺财的第一步,同时我们幸运的老顾客也购买了新的旺财宝贝,让自己在旺财的路上更进一步。

另外,这个20151222日,我看到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老顾客把旺财宝贝带回来再开光。这些接受再开光的旺财宝贝已经多得连装宝贝的盒子都需要叠着放,形成了两层楼的景象。

我看见了:旺财富贵继续盛开,优美且芬芳。

更多旺财的消息即将登场。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