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倒数新年 · 教你如何旺好2016年

亲爱的旺财贵宾:

旺年快!又是立春的候了,在201624日那天,我将迎来机会更多、旺气更足的一年。

你已知道要怎么做了——跟你的旺财顾问见面并告在来的丙申年里,你希望旺什么。


将告你如何放你的御用白端砚为你旺人,并在哪里挂起你的旺你旺正和旺偏你在2016年里旺上另一个高峰!

当然,最棒的是新年戴好玉,一年走好运。在新年前戴上你新的旺翡翠,为你强化个人运势,确保你在下来的365天里都走好运。


上个年除夕,201523日,许多贵宾在我们的旺财极品翡翠馆里戴上了拥有强大能量的旺财宝贝。当天的人潮真是太棒了。在那之后的2015年里,其中一些人拥有了他们第二、第三枚旺财戒指;其中一些在事业上觅得另一春天;其中一些则得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升迁机会……

你的第二枚双龙夺珠翡翠戒指、你的108粒沉香念珠、你的极品旺财翡翠;现在就是拥有它们的时候了!


2016年让我们旺上加旺!


——简应隆,行董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