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揭开云龙子皇梨龙的奥秘之处

什么是皇梨龙

为什么是皇梨龙?

为什么不是旺梨龙?旺梨龙 (旺你的龙) ? 这样不是更加贴近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名望吗?

为什么是黄梨与龙的结合,而不是橙,苹果,葡萄与龙的结合?

这就是我对皇梨龙所提出的疑问。满脑子里就是为什么,为什么和为什么?

为了能够解答我的所有疑问,我一一反转了一切关于云龙子旺财馆的所有资料。所有关于皇梨龙的资料我都一律不放过!
才发现原来皇梨龙是云龙子大师独创的吉祥物。之所以是皇梨与龙是因为取之地上之最,天上之宝!

尽管是这样,还是满足不了我的好奇心,我还是觉得皇梨龙没那么简单。皇梨龙肯定拥有它特别之处。

我又继续探讨,继续发呆的研究皇梨龙,继续不断的问自己问题。

龙不是应该跟凤一起的吗?我们都说“龙凤呈祥”,没有说“龙-黄梨呈祥”。
为什么龙要跟黄梨一起呢?
难道是因为龙比较喜欢吃黄梨嘛……
 
原来,内有乾坤。





皇梨,一说是黄梨。另一说,其实凤梨。原因是它的叶子貌似凤尾。这样一来,皇梨龙不就是等于凤梨龙,单是云龙子旺财馆特创的皇梨龙,其中的玄机,就是龙凤呈祥了。

再细看旺财皇梨龙翡翠牌——龙为首,黄梨却是倒转的,叶子在下面。当然,把黄梨倒转过来,除了是“旺到”的含义,整体看来,更是有龙头凤尾的威力!

《易经》以“乾”为天,“坤”为地。万事万物皆为此二阴阳生成。旺财翡翠皇梨龙便是这个阴阳的承载,藏天地之气于一片吉祥之中,又借用龙凤的结合给你带来宇宙的旺气。

我常听说:细节决定一切。从我第一天成为云龙子旺财馆的一份子,也知道旺财馆特别注重一切细节,所以是风水界的龙头老大。单是从一枚旺财翡翠皇梨龙,就看得出这份执着和坚持。

真是从一枚翡翠,看出了另一个世界!

——茹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