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这就是所谓的双福临门!

弥勒佛可以说是我在云龙子旺财馆里接触的第一块翡翠牌!它...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常挂嘴边的“弥勒救苦真经”。纵使小时候朗朗上口,现在脑海里却只记得那么一句:佛说弥勒救苦真经,弥勒下世不非轻。意思是说:弥勒为了让众生脱离生死苦海,下世普渡众生!想想,弥勒还真是伟大啊!

弥勒佛翡翠牌可以说是云龙子旺财馆里极为抢手的翡翠牌之一,单单极品翡翠牌就有那么好几个了呢!弥勒佛可以分为3个样式: 弥勒佛,布袋和尚(即是大肚弥勒) 和布袋罗汉。
不过最为吸睛的还是这一块极品翡翠牌---弥勒
佛。火属性的弥勒佛!



为什么我说这一块弥勒佛是最为吸睛的呢 ?为什么那么多站着的弥勒佛,我就偏偏要选择这步行相的弥勒呢?为什么?
其实原因很简单啦,就我本人比较喜欢站立的弥勒佛。站立的弥勒佛看起来较为精神(晋升金升)嘛!哈哈!

其实是这一块弥勒佛的另一面让我看到了“它”的不同之处!这是唯一一个在云龙子旺财馆里拥有蝙蝠相伴的弥勒佛。 的确,到过云龙子的blessed clients都懂得云龙子旺财馆里所有的翡翠牌都是独一无二的,无伦是吉祥级还是极品翡翠牌!

蝙蝠寓意遍地有福!弥勒佛是解脱烦恼的化身-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 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当它们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又代表着什么呢?蝙蝠是一种具有灵性的动物。蝙蝠只依附在有灵性有好运气的栖息地上。当它依附在弥勒佛的身上就会呈现出“双福(佛与蝙蝠)临门”!

如果你想你的旺财之路拥有弥勒与蝙蝠的相伴,那这一块翡翠牌就适合不过了啦!



__ 茹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