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不仅仅是客人

这是2016年的第一个庆典!这次的新春庆典和开光再开光仪式真的太精彩壮观了!


我有幸参与了这一场精彩的活动,还有了这个难忘的机会在总馆中负责导览。这是我在旺财馆上班的四个月中,第二次负责在总馆为我们有福的客人介绍旺财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参与两场如此重大的活动,我自认幸运。


当天我主要介绍旺财馆的历史、旺财馆成立的年份,以及如何成为我们有福的客人。不久之后我将分享如何成为我们有福的客人,但现在我想与你分享旺财馆独特的一面……

旺财馆和支持者一直维系着一段特别的关系,这是一种既少见又微妙的关系。


在我成为旺财馆一份子前,旺财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卖家,而上门的客人就是一般买家,两者保持着买卖的利益关系。但是加入旺财馆后,发现我真的是大错特错。旺财顾问和客人的关系不仅仅是买卖双方,而是随着时间慢慢建立更深厚感情的两人。我又怎么晓得这点?因为我在活动中与客人有所接触,从中了解到他们绝非一般的客人。

让我分享我们在这几个活动的接触过程。


首先,我们的客人对旺财馆的宝贝了如指掌,这完全超乎我的想象。其次,他们对于每一场活动都是兴奋地参与,尽心尽力确保活动成功举行。最后,他们还勇者无惧,愿意与大家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成功故事,启发其他人也成为旺财馆有福的客人。

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在人生经历不少起伏后,他们自然晓得旺财馆是使梦想成真的一个好地方;更何况,他们已经亲身体验到了这份喜悦。


当然,他们随时随地都愿意跟身边的人分享他们对旺财风水的信念,因为他们坚信旺财风水可以让他们心想事成。

能跟这些人合作真的太棒了。结识他们并了解他们的旺财之路是一辈子也无法完成的事,因为他们事业的成就和人生的精彩是无止尽的。我就写到这了,后会有期!

发啊!


——Veyini,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