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一年的好决定让你拥有一世的好富贵

2014年是她在这一行的第六年;她在这六年中载沉载浮,只有一年的业绩达标,其他的时候就跟2014年一样不甚理想。

她心里常浮现这个念头:或许我真的应该找一份全职的工作,我真的有一千个理由这么做。但是她从未让这个念头发芽,她决定坚持下去,深信业绩会有好起来的一天。

她寻求了一些所谓风水大师的帮助,但遗憾的是从未看到任何效果。眼见丈夫的生意忽然好了起来,自己的事业却依然不见起色,她陷入了一阵沮丧,急需帮助。

某一天早晨,朋友告诉她:“我决定买下云龙子旺财馆的一枚吊坠!”

她惊讶地大声说道:“你是疯了吗?你花了那么多钱在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的风水上!”

朋友回答道:“我看见了一线曙光便决定放手一搏。我对这个风水有信心。”

她听了朋友的话便说:“要是这样,那我也去。”

她就这样去了云龙子旺财馆。在那里,穿着西装的男士(简应隆先生)建议她先购买一枚旺财翡翠吊坠——翡翠元宝弥勒。

事情开始好转了……

她的业绩有了气色,家人比以前开心,家里的争执和争吵也少了许多。


而后一切变得越来越旺;她买下了她的第一枚戒指、第二枚戒指、第一座水晶山、孩子的吊坠、第二座水晶山、云大师的画作等等!

在这段时间之中,她还决定转换公司。她在新公司三个月里的收入已经超越在前东家一年多的所得!她的业绩让她夺得了在这行七年里的第二个奖座。

一年里做出的正确决定让她拥有今天的一切。

要是你还没决定接触云龙子风水,那你人生的下一个高峰可能就在你一念之间。


——Aloysius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