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每天的习惯


当我拥有我的第一件旺财宝贝时,那个穿着西装的男士(简应隆先生)提醒我必须对旺财宝贝有信心。除了对旺财宝贝有信心,还要每日握着它冥想,在脑海里专注于心中的愿望。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永远是开始新事物的最好时段。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冥想方式,有些人选择在一个宁静之地静坐、有些人选择散步、有些人选择慢跑,你必须尝试了才晓得哪种冥想方式最适合你。我尽了很大的努力养成每个早晨冥想的习惯;维持这个习惯一阵子后,我发现我更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吃什么、做什么、想什么、感觉到什么,以及身体想告诉我什么。

在办公桌前坐了一整天后,我的身体告诉我是时候好好运动以确保隔天还可以继续这样长时间办公。从那此身体发出这个讯号后,我每日都进行十分钟的晨跑,而这个早操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新鲜的空气和旺财宝贝之气每天不断地在我身体中流动。

这股“气”是我每日上班的动力,它同时也有助我专心完成每日的工作、做出最好的决定并保持良好的精神。

你又是如何开始你的每一天?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