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米其林三星厨师挑战你的极限

许多人会毫不犹豫地把眼前的生鱼片塞进嘴里,但要是换成是生鹿肉呢?鞑靼鹿肉这道菜是将剁碎的鹿肉混合香料、番茄和青葱搓成一个肉饼并在饼上放置一颗生蛋黄。

这道菜是由英国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厨师——马克皮埃尔·怀特 (Marco Pierre White),为大英盛宴 (Great British Feast) 烹调的菜肴。大英盛宴的主旨是鼓励英国人支持本土工业,而这场筵席仅开放两百名特邀嘉宾参加。马克是在设计以英国食材烹调而成的完美前菜时发现了鹿肉这个野味。这是他为第一轮试菜提供的三道前菜之一,这也是他最没信心的一张外卡。

食客都对生吞鹿肉感到恶心,但是马克说服他们说:“有机会来到这里的你们应该坐下来好好品尝每一道菜,就算那可能是你不喜欢的菜肴。现在,拿起你的汤匙和刀叉,开动。”食客对于这道鞑靼鹿肉还是有所保留,但最终还是把鹿肉送进了嘴里。让马克惊讶的事发生了,食客都非常喜欢这道前菜,没人想到一碟生鹿肉可以烹调得如此美味,其中一个食客还惊叹:“天菜!天菜!”

马克是一名米其林三星厨师,而大英盛宴在一万人中才挑选出两百人参加。旺财馆的情况也是如此,我们的客人都是受口碑和我们的品牌承诺所吸引,我们的旺财翡翠也是百里挑一,绝对物超所值。

你现在就是特邀进入旺财馆参加盛宴的客人,你应该对为你准备的旺财宝贝有信心,就算它“未必是你钟爱的”,你也要相信它可以改变你的生活,助你踏上成功之路。

开放的态度和对于信念的坚持是精致美食的成功关键,它们也是使好风水对你有帮助的关键。

当有一天这条道路走到尽头时,你将会回头看这一切,并发现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
 
充满争议却美味的鞑靼鹿肉
 
镶上黄翡翠旦面的双龙夺珠翡翠戒指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