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除了皇梨龙增旺宝座,还有别的吗?

刚才提到的皇梨龙增旺宝座让你的事业与家庭更上一层楼,适合想跟家人一起旺财的客人。水晶山星跟翡翠,沉香檀香一样,都是由云龙子旺财馆自己开矿。这是云大师对旺财顾客品质的保证。


正所谓 : 山管人丁,水管财。山星最重要的是可以帮你旺贵人,旺健康与旺人际关系。不同雕刻的山星满足不同需求的顾客。在云龙子旺财馆里有3类,第一类就是属于自家风水入门必备紫气祥云山,太白金银山。旺财馆都是把它雕成像山一样的形状,有屋子,金钱松和桥梁。屋子代表有人气,金钱松代表财运,桥梁代表人际关系。


第二类就是皇梨龙增旺宝座,属于神兽,这是为了满足想要旺财富,贵人,权利的顾客。云龙子旺财馆都是把它雕成龙凤,蟾蜍一些较为旺财性的神兽。

不过,水晶山最高等级是神佛像。怎么说呢?意思就是把水晶,檀香雕成不同的观音,弥勒,关公等等。因为用来雕成神佛像的水晶,质量的要求都是3类山星中最高的。如果你家中已有供奉,那么何不请一尊用上品水晶制成的神佛像?


那么……到底哪一类水晶山星适合搬回家呢?靠山、神兽还是神佛像?——跟你在选购你的旺财翡翠时一样:问你的旺财顾问。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