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10周年 : 你如何更上一层楼

10代表圆满, 最重要的是,人的一生到底会有多少个10年?就好比云龙子旺财馆总馆即将庆祝属于她的第一个10周年一样。最近常常有顾客一直问我们说:要怎样让自己旺上加旺?

简单来说,风水就是个人风水与自家风水的结合。你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气场,气场越大就越容易把身边的好运捉住。而这些气场就可以靠云龙子的旺财宝贝来为你效劳。


那你又怎样知道自己到底是属于那一层阴阳呢?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气场越大呢?就让我在这里向大家 “解释”。

云龙子旺财翡翠馆 : 那当然是从戴翡翠牌或是翡翠戒指开启属于你的旺财之路。旺财俗语说:心中所想,手中所得。有翡翠牌的就升级戴翡翠戒指,有翡翠戒指的就当然要升级戴翡翠牌。就好像这一位客人,1月戴第一只双龙夺珠,3月便升级戴上第一块翡翠牌以达到阴阳协调。


那如果我也戴了翡翠牌跟翡翠戒指呢?那这就要看你是想要旺自己还是跟家人一起旺了。

云龙子旺财沉檀香馆:沉檀香牌或者沉檀香手珠是给想让自己旺上加旺的客人。2015年9月,他跟其他客人一样先戴翡翠牌然后升级戴翡翠戒指,今年3月加紧脚步戴上第一块沉香牌让整个阴阳圈更近一步。正所谓:无正不得偏。檀香牌还是手珠是比较适合有了沉香牌还是手珠的客人。



那如果我想要做家里风水呢?那山星便是你的选择了。云龙子旺财馆里有水晶山,神兽与神佛像,那当然也有云龙子独创的皇梨龙增旺宝座可以让你的天地连理戒指旺上加旺。


在这里,借用执行董事Mr Kan最常用的一句话 : 
the MORE you WEAR, the MORE you PROSPER ;
the MORE you PROSPER, the MORE you WEAR. 

HUAT Ah! 

——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