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10周年 : 原来奇迹可以那么平凡

我的名字叫茹薏,也许大家听过我打给你们的电话,读过我写的文章或者是看过我跟Samuel Ling做过的Videos 等等。

相信大家已经收到云龙子旺财馆寄给大家的Newsletter,应该知道云龙子旺财总馆将踏入属于她的第一个10周年。虽然我在这里就那么短短的半年,但在这里所发生的事情可以说是我以前从没经历过的事情。请容许我以“奇迹”来描述这里所发生的事情。



就好像他,去年12月跟我买了他的第一只双龙夺珠戒指。在短短那么几个月从没有工作到遇到更好的机会当上MD, 6月还将到德国实习。

来之前我真的没想到原来“奇迹”也可以变得那么平凡。就好比说她,失业6个月,却在戴上旺财宝贝的那一瞬间,一通公司的面试电话改变了她的整个人生。



我想也应该是这样,云龙子旺财馆才得以引来属于她的第一个10周年。我在这里诚心的邀请你 -- 来共庆云龙子旺财馆的 “福禄迎寿十全年”。当天,云大师将再度加持你持有的旺财宝贝让它旺上加旺。

最重要的是,新买的旺财宝贝将放在第一排,在第4座观音与帝级皇珠龙上龙宝座的旺气下,被云大师开光。



最近常常有客人一直问我们,要怎样才能旺上加旺?要怎样利用这么好的HUAT QI呢?我们已有很多客人已经为10周年做好准备了哦。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

想戴旺财戒指的你,就赶紧戴上你的第一只双龙夺珠戒指,想做家里风水的你,就赶紧向你的旺财顾问咨询适合你的山星吧。比如说这皇梨龙增旺宝座。



记得:早戴早旺。HUAT Ah! 

——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