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以你爱做的事为事业

要是你不愿意免费做一件事,那也不要为了钱改变初衷。
If you wouldn’t do it for free, don’t do it for money.

这句话有点玩味,因为旺财宝贝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提升旺气,给你带来富贵。人生中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以你做的事业的同时,财源还能滚滚而来。

现实的世界相当残酷,满足自己热忱的同时未必可以满足自己的肚子。我们都会在人生的某个阶段因为现实的需要而把金钱看得更重。但试想想:要是旺财宝贝有让我们爬出谷底的能力,那它必然可以为我们完成心中的梦想。

我们其中一些人有着非主流的兴趣,而身边的人也未必可以认同我们这份热忱。当我们决定以热忱为事业却不幸失败的时候,他们就会讥讽我们并劝我们面对现实。很遗憾的,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听取这些意见决定面对现实。因为我们其实也相信朝九晚五带给我们的收入稳定多了。

但在那个时候,你或许还没接触风水,不了解风水如何影响身边的事物;那个时候,你也或许还没接触云龙子旺财馆,不了解旺财馆可以为你人生带来巨大的改变。

戴上旺财宝贝后,我不仅得到了物质上的满足,我的思绪也更佳清晰,我现在才了解到我其实有完成大事业的潜力。

阅读这篇博文的每一个人:你不仅应该拥有更美好的物质生活,你也应该有追求自己梦想的机会——这个梦想不是让你拥有安逸的生活,而是让你追求自己的热忱。佩戴旺财宝贝不仅让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我还觉得自己肯定可以达成所设的目标。

要是你也有一个梦想,一个等待你达成的目标,那心动不如行动,让好风水为你制造完成梦想的最佳条件。相信我,这一切绝对值得。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