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你见过汤申路上段的风水馆吗?


要是一年前问自己这个问题,我大概会这么说:

那个汤申路上段的风水店?那个翡翠卖很贵的地方?拜托,那个地方只服务有钱人。一万块买一块翡翠的风险我承担不起。

要不是我男友为了改善我们的状况而买了一枚旺财翡翠,我绝对不会相信旺财风水。现在回头看这一切,我没有太多的悔恨,更多的是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买下人生第一枚旺财翡翠。

我知道许多人都曾路过旺财馆,但不是每个人都踏进过旺财馆,而鼓起勇气进来购买旺财翡翠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不是所有人都出生富裕,也不是所有开始旺财的人都有一万元(旺财馆提供合理分期付款方式),但选择在这里旺财的人都愿意相信云大师可以为他们指点一条更好的人生道路。当然,没有旺财宝贝不代表你日子就过不下去,但有了它,你绝对会得到更好的生活。

现在的问题是,你愿意踏进汤申路上段的风水馆吗?别担心,不买没关系,但要是你决定了跟我们一起旺财,那你就会跟我一样,在多年后庆幸自己当时做出了如此明知的决定。

——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