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为你精心调配的良方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因此云龙子旺财馆提供的风水良方也会因人而异。

上个月我到了新公司应征,在面试半小时后,面试官请我等候面见经理。经理向我介绍了厂房里正在进行的一项新项目,我们再谈了半个小时后经理就决定聘请我,待遇和条件都符合我的要求。几天前我才发现这家公司需要新人经过两轮面试才决定是否聘请,从未有人在第一轮面试便顺利受聘。我真的太幸运了。

我一个多星期前才开始在新公司上班,而两天前执行长便委派我参加一项研讨会。会议茶歇时,我向一个闲在一旁的人打招呼,没想到我这样就跟一所教育机构谈成了一宗案子。这绝对出乎意料。

我不晓得是哪一件旺财宝贝带旺了我,那可能是我的第一枚旺财翡翠牌,那也可能是我的极品旺财翡翠牌,那甚至可能是我家中摆着的旺财宝贝。

这些人生中的好运都等待你发掘,你的下一步就是戴上你的旺财宝贝。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