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我最中意的帝王翠

你们或许已经发现旺财馆粉丝专页上的封面相片不一样了。没错,它不再是龙归大海,因为一位非常非常有福气的客人把龙归大海带回家了。

龙归大海是简先生的最爱,而我也有我的最爱,那就是我们新封面相片上的那块翡翠。

这块帝王翠上刻有一枚铜钱和守护它的貔貅。自从第一天踏进旺财馆受训,我就在每一天的培训中看着、摸着和谈着这一块帝王翠。要是你曾经踏进我们的总馆,我或许曾向你介绍,又或许曾向你分享,旺财馆中的帝王翠是我们的骄傲,就如我们以这一块帝王翠为傲。(对了,旺财馆在这个月26日就要欢庆十周年纪念!)


简先生曾提过,每一个人握着极品翡翠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这块帝王翠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圆润丰满的铜钱外形,握在手中几乎能感受到其中的财富饱满,而且不是一般的财富,是帝王级的财富,只配得上帝王拥有。

这不仅仅是一枚“丰满的铜钱”,毕竟旺财馆还有许多铜钱状的极品翡翠。

这块帝王翠铜钱的特别之处在于铜钱中央的“按钮”,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古铜钱上的方孔。但细看就会发现这个“按钮”不仅没有中空,还是凸起的。它完全是翡翠上的焦点,似乎在告诉你:你就是宇宙的中心。


要是以跨文化和历史的角度看待这个“按钮”,那它就像一个人的肚脐。在希腊神话中,世界的肚脐也恰巧是世界的中心。

你追求的是什么财富和富贵?我在旺财馆服务的一年多里,看见了很多想旺起来的客人;一些想旺,但不要太旺;一些想要大旺,也愿意为此全力以赴。人生就只有一次,所以我们旺财馆追求的是完美,不是次等幸福,不是海市盛楼,更不是卖赝品带来的财富。把我们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才是云龙子之道。

要是你想拥有宇宙级的能量和财富,又适用五行木(绿色),那这一块帝王翠绝对属于你。

只要按上这个“按钮”,皇宫中的财富将源源不绝地流向你。

好消息:你财富绝不流失,铜钱上的貔貅以它卷曲的尾巴守护着你的财富。这条尾巴就留待下一次再谈吧。


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