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我想对你坦白一件事

我一直说旺财宝贝可以为我们加速达成梦想,但我必须对你们坦白,我忘了提起其中的关键 。

首先,旺财宝贝没办法把你变成超人,因为它没办法使你飞起来。它更没有让你梦醒便成为百万富翁的能力。但最重要的是,你还是需要努力把你的梦想转变为现实。

偶尔听见身边的人中了大奖还是得到双倍的花红和加薪,都是很励志的故事。大家都希望遇上这样的事,但我们不要忘了其他人是付出了多少血汗才换来这份喜悦。

戴上旺财宝贝不代表你就不必为目标努力,就如你在家里守株待兔绝对没办法遇见梦中情人。这也好像日常的呼吸,我们必须呼出二氧化碳才能吸入氧气,我们要排出了废气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我们必须付出努力才能得到收获。

那我们的客人干嘛一直说旺财宝贝有多好有多了不起呢?旺财宝贝到底如何帮助我们?简单地说,旺财宝贝可以为你减轻工作的负担,减少过程的波折,让你提早也更轻松地达成目标,甚至为你带来比想象中还大的收获。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阅读我其他的文章。

要是你已经非常努力却得不到他人的赏识,又或者你已经非常努力寻找对象却无奈单身……那是时候上云龙子旺财馆了!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