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鸡皮疙瘩?

云龙子旺财馆九周年庆典是我第一次身参与的旺庆典。要是你已经认识还拥有了我的旺,那真的恭喜你,你太有福了!那天来到旺财馆的客人肯定跟我一样浑身鸡皮疙瘩(我是进门的那一秒就感到皮疙瘩了)。

财馆的庆典是一比一精彩,你可以想象我们这个十周年典会多盛况空前
没法想象?那就不要错过了!

接触旺财馆一年可以一个人极大的——客人如此,工也如此。


题外话:再次感谢两个月前(四月)为我在旺财馆服务一周年纪念送上祝福的客人。这一年我看见了旺财宝贝为我的客人所带来的正面影响和改变,真的很不可思议。


要是你正在阅读这一篇文章,或者每天下班后都在滑我们的脸书专页,又或是经常开车经过我们在汤申路上段华丽的风水四馆,那请你放下这一切,即刻就来拥有你的旺财宝贝(门票),让自己体验旺财风水(神奇的世界)。

今天就是你掌握未来的最佳时候就在旺财馆就是现在

感受这份旺气,体验它的难得。
与我们一起步上一场你绝不后悔的旺财之旅。

晚点旺财馆见!记得穿上长袖遮住你的鸡皮疙瘩!哈哈!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