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我如何有效使用我的旺财宝贝:斐济檀香念珠


1. 购买旺财宝贝的动机是什么?希望达成什么目标
我想要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灵感,我想增加我的偏财运,我也想过得更快乐。但更重要的是,相较于购买一枚旺财翡翠,这串斐济檀香念珠比较合乎我的预算。


2. 旺财宝贝的寓意和功能
檀香以激发灵感和提升创造力著称,而斐济檀香所散发的清香有助催生心中的喜悦。另外,念珠的谐音“粘住”还有聚财的含义。


3. 宝贝的功能如何为你达成目标
也就是“第二点”如何满足“第一点”;我刚开始也不太清楚这串念珠如何能为我达成目的,但我现在清楚多了。

曾经有一名顾客对着我发脾气,而我得保持沉稳并且灵活处理,但我可以感觉得到体温不断上升,拳头也越握越紧。这股热气传到了我的斐济檀香念珠中,使它散发出清新的檀木香味。

这使我在招待这名顾客的过程中保持清醒,尽量在维持公司政策的基础上满足他的要求。


4. 冥想旺财宝贝所能带来的其它好处。
这股檀木的清香激发了我的思维,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并立刻向客人说明。他听了之后觉得可行,并感谢我提出了他之前没想到的解决方法。他对我提供的方案感到满意,我感激他接受我的提议,我们皆大欢喜。

这是我戴上斐济檀香念珠后的亲身经历,你之后也会有相同的神奇接触。拥有旺财宝贝是我们的福气,记得善加利用它们,你就会得到丰富的收获。

 
我的斐济檀香念珠:佩戴之前
 
我的斐济檀香念珠:有效使用之后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