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所以,LOTUS10开始了!

比起上2次庆典,这次的10周年庆典对我来说的确是较不一样。


老实说,一间普通公司要在市场上立足10年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就曾经遇过一个为正所谓口中的“共同的公司”付出十年最宝贵的时间,金钱与体力,到最后换来的,只是一声叹气。云龙子旺财馆还要是面对着外面超过90%都是冒牌品的“激励” 下辉煌的立足了10年,真的非常不容易。这都是因为我们的客人 : 

THANK YOU all of our blessed clients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faith for all this years. Without your support, Lotus on Water won't be able to celebrate her first 10th Anniversary. Most importantly, more and more 10th Anniversary will come just like your prosperity with the Lotus.

说到faith and commitment,还真的不得不提这一位女客人。 她真的很了不起,懂为什么吗?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她在短短的2个星期内为了她自己的旺财之路做足第一层阴阳。(翡翠牌与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而是她给予我这初出茅庐的顾问助理的信赖,最重要的还是她对云龙子旺财馆那没半点质疑的信任。

云龙子旺财馆就是因为有你们一路来的信任与支持,所以才可以在26/6/2016庆祝了属于她的第一个10周年!


如果10年后的今天,你还在考虑着要不要踏进云龙子旺财翡翠馆,我在这里诚心的邀请你迈进你的第一步。就好像这一位女客人。

__ 茹薏, 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