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再透露一点

再次发文替我父亲感谢送上祝贺的你们。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到底戴上了什么旺财宝贝。

就是这一块:


跟我聊过的人或许听过我介绍,我父亲是在去年六月购买了他的第一枚旺财宝贝——第一代五鬼运财钟馗,并在九周年庆典上接受云龙子大师开光。(多亏有我才抓住了这个好机会。哈哈!)


这或许是天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爸原先是要给我七月份过生日的妈妈买生日礼物,但幸运地在选购旺财宝贝的当天也给自己买了一枚!(他差点就牺牲了自己给我买旺财宝贝。)

但最后还是被简先生、我妈妈和我说服,戴上了第一代五鬼运财钟馗。现在回想起当晚的情况,还真的是历历在目!我向母亲介绍了我最爱的帝王翠(只属于五星适合绿色的人),也就是我上一篇博文提起的那一块。


我就把常跟你们说的,对她复述一遍:从毛料王身上产出的每三百块吉祥级翡翠,才能得到一枚极品级翡翠。(没错,我们旺财馆就有翡翠原矿!)

极品翡翠就是这么稀有,能量如此强大!我接着说:“你可以想象要是爸爸当时买的是极品翡翠吗?”我想那就会是我们福建话说的:“好势了!”(HOSEY liao!)

要是你一直都想拥有一枚旺财翡翠牌,还是有了天地天地连理翡翠戒指(很棒的选择),现在想要旺上加旺……


那极品翡翠绝对是首选!

这是昨天拍摄的照片;一位有福的男士带着家人来到旺财馆领取他的极品翡翠牌(很棒的一块!)。要是你正在阅读这一篇文章,那再次恭喜你和你家人,你们已经踏上了这不可思议的旺财之路!

现在旺财馆中的旺气还很强,我真心邀请你尽快来到旺财馆,戴着极品翡翠踏出一条旺财之路!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