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简:我要把这段感谢词献给所有支持者

我一般会在庆典前准备好感谢词,感谢所有参与者,从醒狮团到表演歌手,还有旺戒会和所有客人。但这一次我真的太太太忙了,抽不出时间提前准备。(感谢你们的热烈支持,这个626日是有史以来最多崭新旺财宝贝同时开光的一次。)

这或许是注定的。我要把这段感谢词献给我们的支持者。你是我最棒的客人,也是旺财信仰的忠实护持者。你是最珍贵的客人,而其中的原因超越了你所拥有的旺财宝贝,也超越了你在旺财馆花了多少钱,更超越了我们认识时间的长短。毕竟,有些客人才刚拥有他的第一枚旺财戒指,有些客人或许在旺财宝贝上砸了重金(恭喜这些有福的客人),而有些客人我们才认识几个月!

支持者的旺财宝贝接受再开光。

是你的心,让你成为最珍贵的客人。这么说真的有点老套,但是却很有道理。你有能力了解和接受旺财信仰,你也有这份真心向他人介绍旺财的好处。你就是如此真心诚意地跟大家分享着,也引以为傲。我们开了无数的会议,一次次地学习和讨论,就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十周年庆典。你奉献了宝贵的时间,还为彼此带来宵夜和饮料!你为了更伟大事业付出,你以自身的热忱启发了身边的人,你也直接改变了他人的人生。


感谢PookJasmine。你负起了协调旺戒会的责任。你优雅沉着,坚定不移地面对所有的挑战。我们见过许多半途失去信念并走上歧途的人。你的勇气,保护并壮大了旺戒会,我感谢你付出了勇气。

感谢AloysiusDiana。你们为所有的来宾带来了欢乐。你向来都是旺财信仰的分享人,毫无保留地跟踏进旺财馆的人分享你的热忱和经验。我感谢你付出了热忱。


感谢Tieng SoonSerene。你大方地跟旺财馆分享你的精彩过去,你的旺财好介绍,你的知识。我们曾一起经历大风大浪,我们也曾一起对付奸佞小人。我感谢你付出了忠诚。

感谢Angeline。你特地为周年庆回国,才下飞机就第一时间赶到旺财馆与大家分享你对旺财馆的信念。我感谢你对旺财馆的信任。

感谢ShienliIvyDaphnePriscella。你认真地学习,并以坚定的语气与我们的客人介绍和分享。我经过各馆的时候,不由得被你们的声音所吸引。我感谢你们付出了热情。

感谢YvonneRay。感谢你加入旺戒会。你一开始或许觉得我们太疯狂太热情。但我们的能量不骗人,你肯定感受到了。我感谢你如此勇敢。

这周五我们一起欢庆!(庆典后的周五,我们举办了感谢宴。)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2016628日首次出现于此:

https://www.facebook.com/yingloong.kan/posts/11471171053601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