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6

全球最大檀香佛像与旺财水晶佛像

清雍正皇帝曾下令以一棵檀香木雕刻2.5层楼高的弥勒佛像。上天滋养了这棵巨木,雍正的财富使他拥有这块珍贵的材料,当时的贸易路径提供运输的可能,还有工匠精巧的工艺完成了庄严的佛像。这些元素的结合为他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展示大清国威同时宣扬佛教文化。

我认为旺财水晶佛像也一样。上天提供了稀有的水晶,因缘让人们在开山造路时发现它们的存在,旺财风水带来的财富让我们买下这些原料,海上贸易发达让原料顺利运到新加坡,还有技艺高超的工匠雕刻出做工精巧的佛像。这些元素的结合造就了永垂不朽的精致艺术品宣扬佛教文化。

你现在就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将旺财水晶佛像请回家,展示你对信仰的坚持和佛教文化的提倡。不仅如此,旺财水晶佛像在云龙子大师亲自开光和选定摆放的位置后,还可以为你增旺财运、事业运和人缘。

旺财水晶弥勒佛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