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居家风水旺起来

每年我都会请旺财顾问为我的房子看风水,为来年如何摆设家具提供一点意见,再看看新的摆设是否符合我们的生活流程。什么是生活流程?简单地说,就是我们的日常活动。

你每天在家中某个位置干什么?例如:在饭桌吃早餐,在镜子前梳妆再出门。你每天重复这些动作的时候是否意识到家具的存在,又是否发现自己每天都有一套早已习惯的行动模式?

1924年,丘吉尔在英国建筑协会说道:“毫无疑问的,建筑的结构直接影响着人们的性格和行为。我们建构了建筑,建筑却建构着我们,它们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每一层面。”

我们无法左右马路和建筑的设计,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我们在家中的生活流程,决定如何摆放家具以取得最大的风水利益。

建筑师需要把人们的生活习惯纳入设计的考量,而我们也同样地需要旺财顾问为我们设计居家的摆设以确保一切顺风顺水。

旺财顾问会为你提供完善居家风水的宝贵意见,但谋事在人,最后是否将这些意见付诸行动完全取决于你。

旺起来,需要的是信心和勇气。我在两年前决定购入新家具,把它们积木化,这样我就可以依据流年风水进行简单的搬动,确保我能旺上一整年。

你不必跟我一样极端,但是请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机会旺起来,现在就重新摆设你的家具,让你福禄满堂。

旺财顾问为你精心设计符合流年风水的房子。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