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旺财馆与你绘出华丽的富贵

传统山水画我们见得多,其中有名家的作品,但更多的却出自非名家之手。云龙子大师的画风有别于这些画家,在传统山水画家中可说是独树一帜。

自云大师的画作在旺财馆九周年庆典首次亮相后,至今已经售出不少,旺财馆还不定时展出新作品。但云大师的画作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又为何应该拥有?

首先,云大师的画作就跟旺财馆一样与众不同。山水画大多以黑白为色,但云大师却选择以丰富的颜色让画作更写实更有生命力,以此提醒我们每天都要过得多姿多彩,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其次,云大师的画作用色大胆、鲜艳,这就好像我们旺财馆的客人一样,勇于开拓新领域,为自己创造人生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第三,云大师的作品常见牡丹花;牡丹以其优美而被誉为花中之王。旺财馆的风水宝贝与中国历代帝王所使用的相同,而拥有这些宝贝便意味着我们将跟王族一样掌握实权,还能过上富贵的日子。

此外,牡丹的枝叶和叶脉都以金色绘制,象征我们都是金枝玉叶出身,可以过上帝王般的生活。

大师的每一幅画作都有其象征阴和阳的部分,这是确保风水中的阴阳不断运转,为我们带来更丰厚的财富。

每一幅作品都在云大师冥想时完成,将它们悬挂在家中或办公室里就是把大师接触天运的能量请到室内,提升我们居家和办公室的风水。

—— Aloysius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