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十周年的意义


2016626日的盛大庆典后,我们跨入了LOTUS10。对我而言,相信对我许多的客人也如此:这不仅仅是个生日庆典。

那是最多崭新旺财宝贝同时接受开光的一天,而我相信这只是更多精彩事件的起点。626日的舞龙舞狮为旺财馆掀开了新篇章,把我们从单位数带入了双位数的生日,我认为这是一大突破。旺财馆证明了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正义事物,可以完成并且应该完成。旺财馆已经克服了怀疑、打败了仿冒品、征服了巨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相信有福的客人也同样把这视为一个突破。我看到了许多人在生日派对后戴上了他们的崭新旺财宝贝,增强了他们对云龙子的信念,同时创造了自己的另一突破。经历了十年的努力,现在是跃入下一阶段的时候了。

我们一起,让这个数字加倍。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