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迈出第一步

最近我比平时要常去旺财馆,在那里有幸跟几位新客人聊天,还跟一些尚未成为旺财客人的朋友做了点分享。

我认识到了迈出第一步的重要性,不管是新的工作项目、减肥计划、新生意等等,都是从第一步开始。

迈出第一步容易吗?决不!!

我们都知道纸上谈兵有多容易,但到了战场却完全是另一回事。我告诉你,要是今天你决定迈出第一步,你的人生也会就此变成另一回事。

我的人生就是在踏上旺财之路后起了转变。不仅我如此,很多相信旺财风水的人也如此。我们一路走来舒服、容易吗?当然不会。

这路是痛苦的,因为你已经没钱了还要再花钱。但,这完全不一样。因为我们想要了解的不是普通道理,而是一种可以为我们带来突破的强大力量。

今天看到阳光照在我的戒指时,我知道来对了地方,因为上天会照耀我和旺财馆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在跨入第11个年头的时候更上一层楼。

还有怀疑和恐惧的你,要是你不克服这一切并迈出第一步,你绝对无法体会我们的经历。

你并不孤独!



——Aloysius Siow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