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2016年10月9日重阳节——第一步:沉香

重阳节快来了!这个节日固然不如中秋和冬至广为人知,但其在中华文化和风水上的意义却不亚于中秋和冬至。

首先,你需要知道重阳节是个非常吉利的节日,而你应该在这个节日做三件事:第一,拥有你的旺财沉香。


不管你是未买下沉香还是正在物色沉香,这都是拥有它的最佳时节,机不可失!记得这么做:在旺财馆里戴上的你旺财宝贝(沉香),还要注意你戴上它的时间,这非常重要。

重阳就是双重的阳,因为这个重要的节日正是农历九月初九。风水,甚至整个中华文化都源自《易经》。《易经》衍生九个风水数字——一至九,每个数字皆有其责、其所属五行(颜色)和阴阳属性。而“九”在《易经》中代表极阳,所以在农历九月九日的这一天,这股阳气将增倍。

想要好好利用这一天泉涌般的阳气?那就拥有你的沉香!


我们已重复无数次,每个人都需要取得阴阳调和。例如:我们的翡翠属阴;我们的香木属阳。而在香木之中,香中之后的檀香属阴,香中之王的沉香属阳。

当你有了所需的阳气(沉香),你旺财翡翠的能量便会随之增强。换句话说,阴气为配合强大的阳气而自行增强。一个小齿轮遇上一个大齿轮,它们可以同时运转,一起推动比它们还要大的阻力。


你所得到的阳气能量取决于沉香的等级和造型。要是你拥有的是108粒沉香念珠,恭喜你了!这是阳中之阳。有了沉香,你就可以增旺正财运、贵人运、健康运,还能吸收转换,将危机化为转机!再提一次,沉香具体能为你增旺什么运势,取决于沉香的等级和造型。

另外,旺财馆还有旺财土沉系列。虽然10周年庆典前已被客人请走了很多块,但馆中还存有一些不错的旺财土沉。只是,数量有限。自我2011年回到旺财馆,我们就没再购入新沉香。雲龍子旺财馆对于天然陈年沉香的要求极高,我没法以寥寥数字说明取得此等沉香的难度 。所以我衷心建议:联络你的旺财顾问,了解哪一块旺财沉香最适合你。


而且,你还要抓紧时间!

发啊!发了再发!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