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怎么那么多假黄水晶?

黄水晶相当稀有,这个稀有的程度就好像在几亿人中找寻自己的另一半,其实应该比这个还要困难。黄水晶的形成需要数百万甚至数十亿年,并且必须在50度的高温中才能养成。所以一块好的黄水晶非常难得也相当昂贵。

黄水晶山星的颜色使它成为最适合旺阳宅和办公室的风水宝贝。这是因为黄色代表五行中的土,而山中处处是土,因此黄水晶山星是居家和办公室风水的最佳靠山。

黄水晶有聚财的功能,因为土里蕴含着大地中的奇珍异宝,例如:宝石、黄晶等等。

云龙子旺财馆的黄水晶出产自巴西或非洲大陆的马达加斯加。这些货真价实的黄水晶主要雕刻成神佛像和神兽像。但这些货真价实的黄水晶必须经过一个最重要的环节才能为你旺财运。那就是云龙子大师亲自为你的黄水晶开光,并为你在家中或办公室里选择最佳的摆放位置。

我最喜欢的黄水晶山星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