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冬至快到了!就在12月21日6点38分!

我们有福的客人,是把旺财宝贝请回旺财馆再开光的时候了!


这次的再开光仪式将有所不同。这个特别的安排是为了回馈老主顾长久以来对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一如既往,开光台空间有限,因此旺财宝贝摆放的位置和优先顺序将取决与你的贡献和资历——越多亲朋戚友在旺财馆旺财,贡献就越大;与旺财馆打交道越久,资历就越深。为了感谢你的坚持,我们将优先安置你的旺财宝贝。


关注我们脸书上的粉丝专页,我们将在下来的日子里释出更多讯息。

冬至也是我们为来年风水做好准备的时候。


在这一年里你究竟需要什么?五路进财香、带给你权力和胜利的御用白端砚、旺财包还是茶葫芦?这就是搞清楚来年所需的最佳时候。

与此同时,简先生将在得到云龙子大师的指示后,举办几场讲座,分享来年风水运势——流年飞星将落在何处、如何继续在2017年里旺上加旺。


这些在旺财馆内举行的讲座,仅开放我们有福的客人报名,赶快与我们联系,为你和家人占上一个好位子。

即刻与我们联络,了解如何在这个冬至和来年里旺上加旺。

到时见!发啊!

——林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