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6

简先生的斐济檀香念珠

简先生的斐济檀香念珠

跟情侣或夫妻对话的过程中,女朋友或太太总会请我说一些励志的故事鼓励鼓励她的另一半。

这是很棒也很重要的想法和要求。

戴上我们精美旺财宝贝时一定要抱持开放、积极和正面的心态。我常说:“天时”不在我们的控制之中,它来得快,去得也快。“地利”虽然在我们掌控中,但你还是必须戴上这些“地利”——旺财戒指、檀香念珠、沉香念珠。“人和”则是我们的信念和毅力,看我们如何利用信念和毅力,使“地利”在“天时”中产生最大的利益。

想象旺财翡翠是扬声器,你的愿望就是音波,在扬声器的帮助下一环接着一环往外扩音。以云龙子大师的话说,就是将这些愿望广播至宇宙。

让你的旺财宝贝为你广播出更精彩的明天。

那刚才说的励志故事呢?对了,励志故事我有好几个,而且是真的相当鼓舞人心那种。最近,我脑海一直浮现其中一个故事,因此就常跟身边的人分享。

故事是这样的:两年前,一位很文静的简先生踏入了我们当时位于金沙的分馆,他与我们的顾问聊了半小时后决定买下了一串八九千元的斐济檀香念珠。

左边是简先生的斐济檀香念珠,右边是顶级的老山檀香念珠,两串念珠颜色都偏黑。简先生可以说是把念珠的潜力都穿出来了。

我当时跟他聊了一会才发现他经过旺财馆至少三次,但因为产品看起来都相当昂贵而却步。

那他最后为什么还是走了进来?以他的话说,就是他决定要做出一些改变,与其看着钱白白流走,还不如以它换取有价值又可以带旺自己的东西。

戴上檀香念珠后,简先生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努力终于为他换来了一次的加薪,他还很幸运地在云顶高原大赚了$14000。虽然我们不鼓励赌博,但我们不该剥夺一位老先生的唯一消遣,所以我们一起来为他的横财欢呼吧!

旁注:简先生是某家医院的兼职清洁工。

踏上你的幸福快乐之路;采取行动,抱持信心。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