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讲座回顾:2017年用水晶皇梨龙增旺宝座为旺财戒指“充电”


第一场流年风水运势讲座太成功了!感谢你们的出席,真是座无虚席啊!希望讲座愉快有趣,你们也有所获益。

那夜我们谈了很多,从2017年(丁酉)的展望,谈到来年里需要注意的事……但最重要的是:用水晶皇梨增旺宝座你的旺戒指“充电”。


你知道为什么?因为2017年(丁酉)不是一个可以草率的一年,这一年需要的是稳定和坚实的基础。我在讲座里多次强调,我们需要用尽所有方法让2017年成为一个转捩点。

用水晶皇梨增旺宝座你的旺戒指“充电”则是善加利用大风水的能量。


水晶皇梨增旺宝座是我住家和公室的靠山,而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这样摆设增旺宝座就能旺健康运,旺人缘运、旺、旺、旺地位是你个人水的阴阳核心,长远的基,每个人都应该这么做。


来年将是危机之年,但也是转机之时。你的旺财戒指需要出于最佳状态。它需要一个基座,一个充电器,一个增旺宝座。水晶皇梨增旺宝座其就是一座山,因此用增旺宝座为你的旺财戒指“充电”能为你招来贵人,还给你和戒指聚集旺气。

出席第一场讲座的你肯定清楚这有多重要了……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