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略论旺财水晶以及两面之风水


旺财水晶,尤其是旺财水晶观音和佛祖像,最能增旺人丁运。另外,旺财水晶摆放的位置还能带来不同程度的好健康、好人缘、好贵人、好子孙运。

那你该拥有水晶呢?其实,每一层或每一块风水都该有两座旺财水晶。


若你有一座旺财水晶,额外的旺财宝贝便可挂在水晶之上,静坐时也可将手中的旺财宝贝挂上去。一些客人拥有好几件旺财宝贝,例如檀香念珠,将它挂在观音像上便是对观音菩萨最最最好的香供。同时,你的气也得到提升,增旺了其中的阴阳。这个复杂的课题则留待日后讨论。

言归正传,每一层或每一块风水都该有两座旺财水晶,以加强两面之风水。

两面之风水有许多名字:“现在”与“未来”、“今天”与“明日”、“这一代”与“下一代”、“王”与“太子”。

简而言之,我们可以将它们理解为“现在所有”与“延续所有”。

第一座旺财水晶针对的是“现在所有”。这是一切的根本,为你带来好健康、好人缘、好家庭运和万事和睦。一些特定的神佛像和雕刻还能增旺人丁运,例如:观音像和龙雕水晶。


第二块座财水晶则是为了“延续所有”,另名为“太子”。这是为了增旺贵人运,使贵人源源而来。第二座水晶还主子孙运,关系到你是否子孙绵延,是否与下一代关系和睦,是否拥有孝子贤孙。这还能影响到你的子孙后代是否可以激发和最大化他们的潜力。一些子孙年纪幼小不适合佩戴旺财翡翠,一些则还没佩戴旺财翡翠,所以这第二座旺财水晶就是为了旺他们。

当“王”与“太子”都已照顾周全,便可购买檀香、沉香等宝贝。

好,到底哪个比较重要?“现在——王”还是“未来——太子”?

这就视情况而定。若你想增旺贵人运或子孙运,“太子”自然最重要,你就将注意力放在“太子”之上。


然而,你也不能忽略“王”,因为无“王”便无“太子”。换句话说,你必须在“王”位上摆放一座旺财水晶,再将更强的一座旺财水晶摆放在“太子”位上。你要了解这第二座旺财水晶是第一座旺财水晶的靠山,也就是靠山的靠山。

所以你请回的第一座旺财水晶最好摆在“王”位上。

你买下旺财水晶后,我们会为你选择摆放的最佳位置。到了选定的吉日,我们便将旺财水晶请上这个位置,再拆除水晶上的红布或红丝带。

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