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6

感谢:冬至庆典圆满成功

感谢大家!冬至庆典太成功了!


旺财馆尽可能举办开光和加持活动以回馈我们的客人。没错,云龙子旺财法就是佩戴你的旺财宝贝,就是在任何时刻都做出最旺的决定。

我们深信客人追求的是完美,所以我们仅使用世间绝佳的地宝。

这就让我想起一年多前结识的一位客人。他出乎意料地出席了冬至庆典,还带上太太一起来旺财。他太太中指上就戴着一枚双龙夺珠戒指为自己增旺财运。


这位客人深知庆典的重要性,就算再忙碌还是会在初一十五和庆典期间来到旺财馆。为的就是感染旺气,让自己在任何时刻都做出最旺的决定。

我在旺财馆服务的时间不长,但我有幸认识这位客人,为他和家人在旺财之路上尽一份力。这就是我工作之精彩。

我们有福的客人,我们希望你可以跟这位客人一样旺,甚至更旺!

温馨提醒:冬至过后,我们将进行下一步的规划——你的2017年运势。要是你还没与我们预约,请尽快与我们联系。让我们研究你的蓝图,了解你在2017年里想旺什么,再建议哪些旺财宝贝可以让你在来临的丁酉年里稳操胜券。

再见!发啊!

——林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