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如何照顾我们的翡翠饰品?

时常戴着。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玉在人的身上变美,人则因为玉而更美。你不要笑哦,翡翠确实会让你更富有更年轻。你的翡翠会因为经常佩戴而颜色更加深透,外表更佳滑亮;能量也会在过程中越来越强。
这是我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大学时代佩戴至今,颜色一天比一天清澈。

在云龙子旺财馆的创办之前,同行里有这么一个习惯,就是先让员工戴上要售卖的玉,把这些玉养得光滑亮丽了再以高价出售。我最近听说一些“有信誉”的玉石店还这么做。各位客人,你应该很清楚旺财馆的产品保证:我们只出售崭新的翡翠。

为什么?因为翡翠应该由你自己戴,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形成某种连接,让你们互相影响,让翡翠接触你的心思和回忆。我很肯定你不想重温别人的回忆吧?你应该为自己创造出自己的锦绣前程。

若你是从我这里购得你的精美翡翠,你一定会发现我卖翡翠时做的两件事:第一,我会说明那块翡翠很枯燥乏味却又很重要的一些特质,例如翡翠颜色的深浅、年龄、密度,还能为佩戴者增旺哪方面的运势。第二,我会问你对当下对翡翠最直观的感觉。

新加坡最大的翡翠毛料王就收藏在极品翡翠馆里。

我们是第一手经销商;旺财馆的翡翠宝贝都雕刻自我们所拥有的翡翠毛料王。只有这样,我才能向保证你所购买的翡翠绝对是崭新天然并有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翡翠,所以当你看着一碟子的翡翠时,肯定会有那么一块特别吸引你的目光。

你可能是被翡翠的外形、光泽或雕刻所吸引。要是你曾购买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那你一定会注意翡翠的雕刻,因为能量强大的翡翠旦面外形差不多。要是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翡翠戒指,那恭喜你了,你肯定在众多旦面中找到适合你的了。

帝王翠……就是你要请回家的?(这个人绝对不是我,我不适合绿翡翠。)

你一定要把这特别的一块请回家,把它戴好,因为你们有着某种缘分。

翡翠戴得越久,能量就越强,也就越能将你的心愿传达至宇宙,给你带来好运。有些时候我早上想着某个客人的名字,他下午就会没来由地打给我。你就是可以变成这么强,你就是可以如此迅速达成所愿。

那你自然得今早戴上你的翡翠。

晚一秒戴上你的旺财宝贝,很有可能就会错失一个天大的良机。

我是不是离题了?

哦,对对。立刻戴上你的旺财翡翠。你也可以戴着翡翠洗澡,你洗得清爽,它也洗得干净。要是翡翠因为长期佩戴而在雕刻纹路上累积了污垢,那你可以以软刷清理。要是这样还是无法去除污垢,那就把翡翠带回旺财馆电子清理,我保证处理后肯定焕然一新。

佩戴旺财翡翠没有什么禁忌,你可以戴着它上厕所,参加任何活动,包括红白喜事。记得了,旺财翡翠可以为你避开所有不好的事,增旺运势,带给你华丽的富贵。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