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7, 2017

忠诚又启发人心的貔貅

许多客人向我们问起了貔貅,尤其是这一块黑土沉貔貅。非常感谢!但不是人人都适用,所以跟这些有福的客人谈过后,他们请回了108粒沉香念珠。

许多人曾问云大师,他哪来这么多灵感?
云大师说:“我倾听宇宙的声音。”

就像云大师,他就在作画时戴上了两串旺财108粒沉香念珠。

我相信我们都是传播上天之声的使者。有些人,听得多,传得多,他们成了忠诚的使者。也因为如此,他们收到更多信息。

现在我们晓得忠诚的重要性。而貔貅的特质之一就是它们十分忠于主人。

当下属决定说:我不要那么努力了,我干嘛要为别人赚那么多钱?那一刹那,他不再或者、不再成长、不再相信。灵魂将渐渐枯萎。

貔貅个性忠实。我们对于事业越忠实,就会越成功。那我们是否只在受到监督时努力呢?我很肯定不管是否受到监督,貔貅都会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守护主人,就连死后也是如此。

当这个涉及到:


守护你的财富……还有。

我们肯定要把这项重任交给一个凶猛忠实的貔貅。

守好你的财富,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