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你的阴跟阳就该跟核心一样强


收看我视频的一些朋友(感谢!)特别注意我的手,我还以为我有一双迷人的手,没想到他们关注的是我手上的旺财宝物。要是我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在金刚有余大发炉上充电,他们还会询问我的戒指去哪了。


要是我的108沉香念珠在旺财水晶或御用白端上充电,这些朋友也会好奇我的旺财宝物去哪了。

要是你发现我的旺财宝物不在身上,切勿紧张,它们只是在某个地方充电。


充电,对旺财戒指和108沉香念珠,这两件旺财宝物来说相当重要。你要定时为它们充电,因为这两件宝物有一个共同点。

让我从比较熟悉的谈起。我们晓得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第一枚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由云龙子大师于2006年设计而成。云大师也在同年创立了云龙子旺财馆。


那是谁戴上了第一枚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呢?毫无疑问,是云大师本人。黑色的翡翠旦面配上黑色的玉指环,还镶上18k黄金,相当高雅。大师至今还戴着。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是旺财戒指的第一代设计,换句话说,当时只有一款旺财戒指——天地相会。这第一款天地相会,顾名思义是由两部分的玉组成,翡翠旦面(天)和玉指环(地)。这里还欠缺什么呢?那就人的意志。所以你必须戴上你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让天地人三合,催动天地阴阳为你旺财。


我们也清楚旺财戒指的发展。第三代的旺财戒指就在2012年诞生,名为双龙夺珠翡翠戒指。


我们也晓得戒指上的翡翠旦面不是一般的翡翠。它是能量的来源,也是价格的指标。它来自翡翠毛料王的玉心,也是原石最老的部分。翡翠就是从这里慢慢扩大而生成巨大的毛料王。一些不懂的人怀疑我们的说法。因为许多玉石行都是通过中间人取货,价格昂贵又没法知道翡翠开采自毛料王哪个部分。但要是你对云龙子旺财馆有一点了解,就会晓得我们从原料开始,我们可以决定从毛料王的哪个部位开采翡翠,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翡翠旦面就是来自毛料王的玉心。

那你的旺财108沉香念珠呢?也有三代的设计吗?


我们在许多视频和文章里都介绍了108沉香念珠有多强。我花了许多时间研究108念珠的秘密,你一定要看一看,保证值得阅读。旺财108沉香念珠也有很重要的一点——它也来自“核心”。

这里所说的“核心”并不是沉香的中央部位,而是指树脂最密集的部分。这里的树脂如此密集,就如同一块石头,也就是我所说的“核心”。


有趣的是,一块好的老沉香会因为密集的树脂和稀疏的纤维而重量降低;土沉就是如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沉香内的树脂还会越来越密集,使沉香重如石头,形成可以沉入水中的水沉。


无论是倒架沉香还是水沉,沉香都是来自树脂最密集的部分,也就是核心。这也是所有沉香珠子的来源。

我指的不是一粒珠子,而是所有108粒珠子。108念珠上的每一粒珠子都来自最珍贵的原料,甚至可以说每一串108沉香念珠都结合了各种沉香的精髓。你的旺财108沉香念珠就是极品中的极品。


要是说你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来自一个核心,那你的旺财108沉香念珠就是来自108个核心。

问题:那是要买旺财戒指还是108沉香念珠呢?

答案:当然两个都买,因为你的阴跟阳就该跟核心一样强。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